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恒大小胜铁帅庆生 月底将隆重举行冲超盛典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0月17日12:28

  昨天下午,经过半个月的休整后,中甲第24轮比赛再燃战火。广州恒大队在时隔一年后,重回越秀山体育场,迎战湖北东方国旅队。经过90分钟激战,恒大队主场2∶1获胜,提前三轮成功冲超的恒大队,也向赛季中甲联赛冠军的终极目标又迈进了坚实一步。

  比赛第19分钟,郜林点球首开纪录,攻入个人赛季第17球;第22分钟,周燎禁区内的巧射,为湖北队扳平了比分。第48分钟,穆里奇推射空门得手,锁定胜局。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这场比赛前一天,恰好是李章洙54岁的生日,而恒大队本场比赛的胜利,也算是全队送给铁帅最好的生日礼物。赛后,李章洙对恒大俱乐部和队员们也表示了感谢,“之前恒大俱乐部花了很大的心血为我庆生,今天体育场内又有那么多球迷为我祝贺生日,真是太让人感动了。我很感谢队员们的努力,我们赢得了这场关键比赛,距离自己的目标又近了一步,现在联赛已经到了收尾阶段,但我仍要告诉我的队员们,要认真打好每场比赛,全力实现我们夺得中甲冠军的目标!”

  当然,目前人们最关心的当然还是恒大创世纪冲超庆典将何时举行,据恒大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恒大的冲超庆典将于10月30日举行,这一天也是中甲联赛结束,最终决出冠军得主的日子。 本报记者 曾昭翔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