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欢呼中开始掌声中结束 火箭两胜篮网结束中国行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10月17日12:45

  欢呼中开始,掌声中结束。

  2010NBA中国赛广州站的比赛昨晚在广州萝岗的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落下帷幕。最终,休斯敦火箭以95:85击败篮网,获得中国赛的两连胜。

  比赛的胜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近18000名幸运的球迷在一个NBA级别的球馆内欣赏到了一场原汁原味的NBA比赛。

  NBA式的开场秀

  在新落成的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近18000名观众让火箭和篮网的队员见证了广州球迷的热情。

  从介绍双方主力球员进场开始,广州的球迷就开始了“练嗓”的过程。黑暗中的一道追光,DJ故意拉长的声音,一个个熟悉的名字,让人疯狂。巴蒂尔、海耶斯、马丁、布鲁克斯,四次欢呼之后,到了姚明出场,那声音用山呼海啸、震耳欲聋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 “现在让比赛开始吧。”在姚明的结束语之后,一场秀揭开大幕。比赛精彩,观众掌声不断;而比赛中的休息时段,拉拉队表演、吉祥物搞怪、NBA巨星串场、各种小游戏、赞助商的活动……这些“作料”同样换来了球迷的掌声和欢笑。

  姚明的19分钟

  与北京那场中国赛不同,开场跳球,姚明输了,篮网的奥特洛用一记中投拿到了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的第一个两分。不过,姚明跟着便还以颜色。11分12秒,在经过几次艰难的要位之后,姚明得到了布鲁克斯的传球,一个轻松的转身勾手,姚明完成了火箭的第一次进攻。

  姚明能打多久,不会随着观众的热情而改变。6分01秒,海耶斯赢得罚球机会,阿德尔曼把刚伤愈的布拉德·米勒拉到场边,6分钟不到,姚明“按时下场”。此后三节比赛,姚明都在开始阶段上场,几分钟内下场,雷打不动。

  总共上场18分40秒,姚明每次拿球进攻都会引起欢呼一片,每一次失误都会引起一声叹息,10分、5个篮板,平个人复出以来季前赛最高得分,姚明的表现配得起球迷的掌声。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