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中国赛成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处子秀 广受好评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10月17日12:52

  火箭与篮网之间的中国赛是火箭在广州的处子秀,而这场比赛同样也是比赛场馆——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的处子秀。

  昨日,当这个被称为国内首个NBA标准的篮球馆第一次撩开她的面纱时,就赢得了媒体和观众一致好评。

  要想一睹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的内外全貌,不是件容易事。昨日下午5时许,当第一批媒体记者到达后,就遭遇了严格的安检。大包小包过安检机,随身物品全部都得拿出来放在一个小篮子里,这样的安检级别几乎等同于上飞机了。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所有记者的打火机全军覆没,可让那帮抽烟的记者叫苦不迭。

  走进演艺中心里面,灯光打在乳白色的墙面上,立刻就能让人感受到柔和的光线。一直往里走,就是观众席的三楼。每层楼都有不少的洗手间,按照NBA的标准,平均每150个男士就有一个厕位,每33位女士也有一个厕位,完全不用担心比赛中场休息时间,厕所前大排长龙的场面出现。

  比赛的球场虽然设在负一层,但从三楼的座位往下看,一点也不觉得远。而即使是坐在场馆的最顶层,也可以毫无遮挡地观看到球场的每一个角落。

  观众很舒服,媒体也一样。在超大的媒体工作室里面,有4台大屏液晶电视和近200个座位,无线网络等一应俱全。

  在转了一圈之后,众多媒体同行对场馆设施交口称赞,其中一位来自北京的记者就说到:“这球馆外观不如五棵松,但里面的设施和装饰都要好很多。”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