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朱骏曝老马团队开价三百万欧 老马有意执掌申花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10月17日13:07

  本报讯 当外界对于马拉多纳是否已与申花展开了密切接触一事,继续一头雾水的时候,申花投资人朱骏终于解冻了他的微博,与此同时,朱骏透过他的新浪微博婉转透露了:马拉多纳如果率领他执教阿根廷队时原班征战世界杯的教练团队入主申花,申花需付出300万欧元的代价。

  朱俊在他的新浪微博上婉转表达了双方的确就此问题有过交谈,而朱骏的微博内容似乎也暗示了如若马拉多纳世界杯执教阿根廷队的教练组,整体移师上海,申花需支付给马拉多纳团队的年薪数字,并不是阿根廷足协支付给马拉多纳的数字,朱骏在微博上写到:“120万美元?NO,NO,NO,是300万欧元。”

  马拉多纳和申花未来的接触会否有实质性进展,现在还不得而知。另外,从现在情况来看,马拉多纳和布拉泽维奇一样,都是申花下赛季主帅候选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