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不敌长春队 山东鲁能有望客胜河南登顶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0月17日13:18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昨天下午,在率先开打的中超第26轮四场较量中,理论上还争冠可能的上海申花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1:3输给了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这意味着只要山东鲁能今晚客场赢下河南,那么就将提前四轮完成夺冠目标。

  申花开局不错,小将吴曦在第13分钟突入禁区精彩破门。不过,急于保级的主队在随后的比赛中越打越勇。先是克劳迪内的头球击中门柱后,张文钊补射扳平比分。接着克劳迪内自己利用申花门将扑任意球脱手,补射为球队反超了比分。下半场,张文钊梅开二度,为长春亚泰锁定了胜局。这场胜利也让主队暂时进入积分榜“安全地带”。而申花队在失丢掉这3分后,正式宣告退出了本赛季的争冠行列。

  在本轮的一场保级大战中,积分垫底的南昌八一主场2:0完胜青岛中能,赢得保级路上的“生死之战”,也暂时逃离谷底。江苏舜天3:0击退重庆力帆,也让后者跌至榜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