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亚运会比赛场馆 广州市工人体育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7日13:33
广州市工人体育场
广州市工人体育场

    搜狐体育讯 场馆名称:广州市工人体育场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环市西路7号

  亚运期间比赛项目:足球训练

  广州市工人体育场位于广州市荔湾区环市西路7号,1955年由市总工会筹建,1956年8月初步建成,成为全市最早建立的一个综合性大型体育场,有着五十多年的悠久历史。

  广州市工人体育场配备了精干的体育业务队伍,并和广州市各体育场、馆,各体育单项协会保持着密切友好的业务联系,因此在组织各类体育比赛时得心应手,曾成功承办了“万宝杯”全国单列城市足球赛、“白云山杯”全国大型企业足球赛、“希尔顿杯”全国大型企业足球赛、“佳力木业杯”全国企业篮球赛、“大瑶山号杯”全国毽球锦标赛,获得了国家体育总局有关部门的好评。

  在广州市总工会的领导下,广州市工人体育场成功地、圆满地协办了第三、四、五、六届大型的综合性广州市职工运动会,在广州市树立了良好的声誉。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