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火箭中国赛轻取两连胜 姚个人得分平季前赛最高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10月17日13:40

  晨报讯 10月16日,NBA中国赛广州站的比赛圆满落幕,火箭以95:85击败网队,两场中国赛都取得胜利。姚明全场8投5中贡献10分5个篮板,个人得分平季前赛最高。

  2010年N BA中国赛第二场比赛16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篮球馆开战,对阵双方依旧是姚明领军的火箭队,以及洛佩兹和哈里斯领军的青年近卫军新泽西网队。姚明与洛佩兹的内线对话依旧是比赛焦点,第一场巨人屡次被对方利用“梦幻舞步”戏耍,尽管火箭赢了球,但姚明并没有在大洛身上占到任何便宜,第二战巨人能否有更好的发挥值得期待。

  赛后,姚明表示,“从时间安排上来说,我是按照原来的计划执行的,来之前12分钟,来中国18分钟,回美国后会增加到24分钟,我还要根据身体的反应,包括看得见和看不见的身体反应去调整,还有比赛的感觉,身体协调性等等,慢慢慢慢,会一天天变得更好吧。”

  昨天也是火箭队夏季新签的中锋米勒第一次代表火箭出场。姚明对自己和米勒组成的火箭中锋阵容给出了很高的期待。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