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中国赛广州站硬件一流软件二流 郎平到现场观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7日13:53

    搜狐体育讯 第四节9分06秒,姚明被布拉德·米勒换下,姚明双手举过头顶,向来到现场的球迷鼓掌致谢,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顿时掌声四起。尽管昨晚在广州的NBA中国赛,休斯敦火箭队是客队,可谁都知道,在中国无论哪个城市,都是姚明的主场。

  姚明出场19分钟,贡献10分5个篮板1次盖帽;火箭95:85再次战胜篮网;在中国举办了六年的NBA中国赛也是赚得盆满钵满。这又是一次皆大欢喜的中国之行!

  主角姚明 向12分钟说再见

  自从上一场突破12分钟时间限制关之后,看得出来,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在逐渐给姚明更多的上场时间。昨天,姚明每节开场前几分钟上场,第四节后半段重新登场。算下来,姚明的上场时间已经接近19分钟。这样的出场时间安排,既能保证姚明有充足的体能,而且也让他保持了高效率。

  第二节,姚明面对篮网三人包夹,抢下前场篮板,完成二次进攻。这堪称昨晚姚明的最佳进球。

  全场姚明8投5中,除了一次跳投之外,其余出手方式多为勾手。

  “从时间安排上来说,我是按照原来的计划执行的,来之前12分钟,来中国18分钟,回美国后会增加到24分钟,我还要根据身体的反应,包括看得见和看不见的身体反应去调整,还有比赛的感觉,身体协调性等等,慢慢地,会一天天变得更好吧。”姚明说。

  昨晚,米勒和洛里归队,火箭人员更为齐整。姚明和米勒的中锋轮换阵容让火箭拥有了两种不同的节奏。赛后,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回答了记者关于“节奏”的问题。

  “我们始终还是想按着上赛季的节奏进行比赛,我并不认为姚明不能够与我们进行跑轰,”阿德尔曼表示:“姚明也能够做很多事情,我们仍然会继续我们的风格,姚明缺席一段时间对我们来说也有一些好处,这能让我们在没有他的情况下注意更多的细节,现在姚明归来,我们将继续前进。”

  比赛后,火箭连夜乘坐球队专机飞回休斯敦,接下来他们还要在季前赛中背靠背迎战马刺和小牛。27日,他们新赛季首场客战湖人。

  主场体验 硬件一流 软件二流

  NBA中国赛是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GISA)首次举行的大型比赛,由于场馆位于萝岗区,离广州市区较远,观众都需要驱车前往。比赛当天记者18:00之后来到场馆时,发现场馆A门和D门双方向大量汽车拥堵。尽管有警察维持秩序,但观众车辆仍旧需要等待很长时间才能入位。

  由于观众爆满,一层通道的每一个入口都挤满了人,两边有栏杆的地方更是挤得里三层外三层,这或许存在安全隐患。同样的情况从来没有在五棵松体育馆出现过,即便是奥运会比赛之后,五棵松体育馆也严格禁止观众站着看比赛。

  GISA和五棵松体育馆的中心顶棚都有巨大的电视屏幕可以现场直播比赛。五棵松体育馆的电视屏幕互动性很高,观众在现场DJ的引领下可以多次通过电视屏幕看到自己。而GISA这方面人才就显得有些不足,现场大屏幕更多时间只是个具有慢动作回放功能的电视而已,对现场的气氛几乎没有什么影响。

  在亚运会开始前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相信广州亚组委还可以在很多方面找到差距、提高水准,而这也正是亚运会前的热身赛事的重要作用之一。据新华社

  现场 郎平来观战

  在观众席上,现场第三排的位置出现了一位特殊的观众,这就是郎平,她携原中国女排队长冯坤前来为姚明助威。郎平和姚明是忘年交,在洛杉矶客场比赛时,姚明经常请郎平看比赛。(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