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综述:魔术轻取公牛迎5连胜 灰熊擒雄鹿获6连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10月17日14: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NBA今天进行了10场季前赛。除开拓者118-105大胜勇士和湖人102-95轻取掘金外,搜狐体育为您带来以下几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97-94活塞

  迪奥连得7分,携手华莱士率领山猫取得完美开局。次节活塞奋起反击,达耶连中两个3分后大力暴扣得手,斯塔基两罚全中,戈登3分命中将比分反超。上半场战罢,山猫45-44领先。易地再战,双方争夺更加激烈。华莱士连得4分,维拉纽瓦3分命中还击,斯塔基连得7分,活塞反超比分。末节山猫打出6-0攻击波夺回主动权,最后时刻斯塔基连得9分,两次将分差缩小至1分,无奈奥古斯汀4罚全中,山猫笑到最后。


  魔术105-67公牛

  魔术6人得分上双,喜迎5连胜,公牛则表现低迷。诺阿18分钟内仅得1分2板,罗斯7分1次助攻。公牛投篮命中率仅为31%,魔术则高达62%。霍华德11投6中砍下15分11板,卡特21分3次助攻。全场比赛乏善可陈,主场作战的奥兰多人上半场便领先28分,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凯尔特人97-84尼克斯

  双方上半场争夺激烈,尼克斯1分领先。但下半场风云突变,绿军第3节突然发力,加内特和皮尔斯势不可挡连连得分,2分47秒时皮尔斯3分命中,波士顿人一波14-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最后一节凯尔特人愈战愈勇,沃弗射中3分后两罚全部命中,尼克斯逆转无望,沃弗最后41秒再中3分,帮球队锁定胜局。小斯此役作壁上观,加内特和皮尔斯分别砍下20分和16分,沃弗25分钟内4投2中斩获8分5板。


  骑士87-90中央陆军

  骑士首节25-20领先,在次节甚至一度领先9分,但他们没能站稳脚跟,被对手很快反超比分。贾米森、瓦莱乔和莫-威廉姆斯都没有出场比赛,但这并不能成为他们输球的借口。中央陆军在第3节将优势扩大为7分,尽管骑士末节殊死反扑,但无济于事。吉布森手感依旧炙热,全场砍下21分,其中3分球7投4中。


  爵士103-91快船

  爵士5连胜,快船4连败。德隆-威廉姆斯未出场,米尔萨普7投4中砍下12分7板6次助攻,杰弗森17分6板3次助攻,迈尔斯20分。格里芬16投8中砍下17分14板大两双,卡曼14分8板,戈登23分4次抢断。上半场快船仅落后4分,但爵士下半场牢牢占据主动,直至拿下比赛。


  灰熊91-77雄鹿

  灰熊季前赛势头强劲,今天喜迎6连胜,雄鹿3胜2负。詹宁斯10投3中斩获12分2次助攻3次抢断,博格特和马盖蒂都未上场。盖伊17分9板可圈可点,梅奥8投1中只得到可怜的2分。灰熊4节比赛一直领先,雄鹿难觅胜机。

  老鹰84-74黄蜂

  黄蜂首节20-18领先,但老鹰次节疯狂反扑并夺回比赛主动。第3节双方杀得难分难解,末节老鹰一鼓作气拿下比赛。火箭旧将阿里扎12分钟内3投2中,砍下4分3板1次助攻,保罗3投1中仅得3分,但有4次助攻进账。霍福德8分9板3次助攻,约翰逊22分全队最高。约什-史密斯状态一般,10投3中仅得到9分。


  马刺108-85巴斯克尼亚

  面对欧洲劲旅,马刺此役赢的非常轻松。首节28-22领先,次节更是单节赢下19分,早早锁定比赛胜局。对手虽然在第3节展开反扑,但无力回天。邓肯展现出极高效率,15分钟内11投5中,砍下10分11板,帕克势不可挡得到22分,吉诺比利7投2中得到7分。邦纳替补出战,砍下15分7板。(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