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女团俄罗斯女队暂列第一 “黄秋爽转体”获认可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17日14:31

  在昨日开战的第42届鹿特丹体操世锦赛首日团体资格赛中,整体发挥出色的中国女团还是以总分233.778分的成绩暂列第二,俄罗斯队排名首位。

  在昨天下午开始的比赛中,中国女队排在第一个出场。中国女队的何可欣、黄秋爽和邓琳琳在高低杠、平衡木和自由体操上均发挥出色,得到高分,但是赛前被寄予厚望的睦禄在平衡木项目中出现了一些小失误。

  尽管如此,在高低杠、平衡木、自由体操和跳马四个项目全部结束后,中国队还是凭借233.778分的成绩,一度排名榜首。

  不过,北京时间今晨,第六组出场的俄罗斯队凭借在平衡木和跳马上的出色发挥,最终以234.521分的成绩力压中国队,排名榜首。

  相关新闻

  第34个“中国制造”黄秋爽创造

  昨天的团体比赛中,在高低杠比赛中,中国队第三个出场的小将黄秋爽凭借一套难度系数为7.0的动作完美亮相国际赛场。

  在比赛中,黄秋爽完美演绎了自己赛前申报的“扭掏单臂转体360度(扭掏毕转)”这一新动作,赛后也得到了国际体联认可。“黄秋爽转体”也成为世界体操史上第34个以中国人名字命名的体操动作。

  没出战世锦赛 程菲邹凯“健步行”

  昨天上午,2000余名北京市民齐聚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广场,准备参加安利纽崔莱举行的一场健步行活动。

  作为健步行活动的“领跑者”,邹凯和程菲在活动开始前一直在教练的指导下,忙着熟悉如何正确使用手中的手杖。

  尽管没能随队参加世锦赛,但留守北京的邹凯表示自己也不会闲着。邹凯告诉记者,除了日常的训练外,他还会通过网络、电视等媒体关注队友们在鹿特丹的表现。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