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万人齐呼“姚明”震惊火箭队友 小巨人地位难撼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17日14:41

  本报讯(记者孙毅)“姚明!姚明!”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里,1.7万名球迷高呼他们心目中英雄的名字,这一阵势,“吓坏”了姚明在火箭的队友。

  昨晚,NBA中国赛移师广州,火箭继续强势表现,95比85击败篮网。在新落成的广州国际演艺中心,1.7万名热情高涨的球迷,在姚明下场休息的那一刻,齐声高呼。这一感人场景,不但引来姚明致以感谢的掌声,更是让火箭队友们产生错觉。“这里总是有球迷追随我们,支持我们,这比赛简直就是迈克尔·杰克逊的演唱会,姚明就是我们的MJ,太惊人了!”尽管比赛已经结束,但海耶斯还是连连摇头赞叹,称不敢相信。

  在美国本土,季前赛只能算是开胃小菜,常规赛、季后赛、总决赛才是随后和盘托出的大餐。但因为姚明这个中国形象的存在,季前赛在中国拥有完全不同的意义。

  受到球迷的鼓舞,姚明的状态也越来越好,在广州,他出场19分钟,得到10分5个篮板。他表示,考虑到现在恢复的良好进程,自己在回到美国后,会逐步增加出场时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