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秀评分:格里芬轰下两双 阿里扎接班人助湖人

01、格里芬
1/5

01、格里芬

2010年10月17日15: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17日,今日NBA季前赛全部结束,在今天所有参加比赛的新秀中,快船队的格里芬继续着神勇的发挥轰下两双,湖人队的被誉为阿里扎接班人的伊班克斯打出了自己的代表作。让我们来看看今日季前赛上发挥出色的新秀:

  布雷克-格里芬(90分):2009年的选秀状元,在本次季前赛上成了表现最闪耀的新秀,此前几场比赛里都有非常神勇的发挥。今天在与爵士大前锋艾尔-杰弗森的对决中,格里芬延续着他的高水准比赛,在34分34秒的出场时间里,16投8中命中率达到了50%,砍下17分14篮板,其中抓下4个进攻篮板,另外还有2次抢断贡献,称得上是能攻能守。稍微令人不满意的是,4次失误略显过多,如果能控制一下失误的次数,布莱克的表现还会更好。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