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申花客场遭逆转难敌亚泰 鲁能今日有望提前夺冠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10月17日15:51

  本报讯 (记者 靳鹏) 上海申花客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是中超第26轮的焦点战役之一,因为这场比赛的结果与山东鲁能能否提前四轮夺冠有着密切的关系,结果,申花昨天以1∶3败下阵来。

  由于本轮之前暂列中超积分榜首位的鲁能比暂居次席的申花多积10分,因此,如果申花负于亚泰,而鲁能客场击败建业,那山东人便将提前四轮夺得本赛季的中超冠军。身负阻击鲁能夺冠重任的申花队昨天未能在客场展现出拼死一战的气势,反倒是沈祥福率领的亚泰队在主场打出了“长白虎”的威风,虽然申花在第13分钟时凭借吴曦的进球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但亚泰队在第34分钟依靠张文钊的补射扳平了比分。半场结束前,外援克劳迪内令亚泰反超了比分。下半场比赛,申花众将显得有些急躁,老将姜坤因恶意飞踹被红牌罚下,亚泰利用以多打少的优势在第61分钟由张文钊梅开二度,锁定了胜局。

  在一场保级大战中,南昌主场2∶0力克青岛,两队目前同积27分。此外,辽宁主场1∶1平大连、江苏主场3∶0胜重庆。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