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叶伟超抽射破门 日之泉暂1-0沈阳东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7日15: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中甲联赛第24轮,沈阳东进队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队。上半时,广东日之泉队凭借叶伟超的进球以1比0的比分暂时领先。

  沈阳东进队目前排在积分榜第9的位置,基本上已经保级成功,然而东进队本赛季目前只赢4场比赛,这和赛季初冲超的目标相比不免有些尴尬,所以相信东进队一定会在本赛季剩下不多的比赛里,全力以赴去证明自己。而对于广东日之泉来说,东进队是他们保级道路的绝佳对手,从东进队身上带走一分,都会对他们的保级形势增添一丝砝码。

  下午15点,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一开始,广东日之泉队就反客为主发动进攻,第5分钟,14号谭宾凉在跑动中突然一脚远射,但是打偏了。第10分钟,东进队反击,李根和安德森前场配合,安德森拿球后对方防守队员三人上来包夹,将安德森的球断下。第11分钟,广东日之泉率先打破僵局,28号叶伟超接到4号朱聪的妙传获得了单刀的机会,面对东进门将顾俊杰,叶伟超冷静抽射得手,日之泉队1比0领先!

  失球后的东进队加强了进攻,第13分钟,21号王若吉禁区内拿球后抽射,可惜打高了。第20分钟,日之泉队连续向东进队的腹地发起进攻,13号史亮边路快速突破,晃过对方两名防守队员后传中,可惜没有队友接应。

  第30分钟,东进队获得角球机会,李根角球开出,守门员李伟军高高跃起将球得到。第35分钟,东进队卷土重来,22号张浩接到队友传中后起脚打门,可惜对手及时封堵将球解围。

  上半场剩下的时间里,东进队接连向广东队门前发起进攻,可是广东队摆起了铁桶阵,防线固若金汤,东进队只能一次次无功而返。

  沈阳东进首发阵容:1-顾俊杰;4-徐文彬,5-任鹏;7-高万国,8-伦巴,15-乐倍思,16-李根,18-杨剑飞,21-王若吉;10安德森 22-张浩

  广东日之泉出场阵容:1-李伟军; 2-刘盛、4-朱聪、5-祖尔;10-潘佳、 13-史亮、14-谭宾凉、16-李健;9-思华、7-阿瓦,28-叶伟超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