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德比前泰达士气空前高涨 国安主帅生怕泄露阵容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17日15:23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记者杨先华)今晚,本轮中超焦点战“京津德比”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上演。面对这场关键战役,抵达北京备战的泰达队展现了空前高涨的士气,大有迎接决战的架势。

  尽管比预定的周五晚一天到达,但昨天赴京路上还是相当顺利。中午入驻工体宾馆后,泰达队队员们下午进行了简单的休整。18时,国安队率先来到工体进行适应性训练。在整个一个小时的训练过程中,主帅魏克兴大多安排了比较轻松的逼抢、射门、小范围攻防等项目。最后的分组对抗也是混穿背心,生怕泄露了主力阵容。

  “京津德比”无论历史还是现在都与火爆画等号,但实际上两队中有很多球员都是多年的好朋友。国安还没有训练完,泰达队就悄声来到了场地边,本轮停赛的张永海和曹阳、陈涛等好友轻松地聊了起来。泰达队的踩场训练同样以轻松的内容为主,抢圈、冲刺跑、传接球等等。在聊博超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哈恩除了可选的何杨、白磊,还带来了同样打右边后卫位置的聂涛,以确保有备无患。除此之外,外援前锋何塞也因为右腿内侧肌肉拉伤没有随队来京。

  不过这些都没有影响球队的备战状态和情绪,在踩场行将结束的时候,哈恩将队员们叫过来围做一圈,包括队医在内的俱乐部工作人员也不例外,大家齐声高喊“泰达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如此高涨的士气,在以往的泰达队并不多见。“对待这样的大赛,队员们这样的表现很正常。以前我在荷兰也经历过类似的"德比战",同样是这样的感觉。”哈恩以此告诉记者这就是德比战的魅力所在。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