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荷兰世界体操锦标赛16日开幕 中国女团暂列次席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17日16:12

  第42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子团体资格赛第一天的比赛今晨全部结束,第六组出场的俄罗斯女队表现出色,拿到了234.521的总分,超过中国队目前暂居第一位。中国女队暂列第二。

  中国女队在女子团体预赛中第一个出场,发挥稳定并以总分233.778分暂列第一组参赛队首位。中国女队昨天出场的选手为江钰源、何可欣、眭禄、黄秋爽、邓琳琳、杨伊琳。在高低杠、平衡木等中国队的优势项目上,中国“小花”发挥稳定,何可欣、黄秋爽、邓琳琳等都高质量地完成了整套动作。不过,眭禄在平衡木比赛中出现失误,只得到14.400分,这使她无缘平衡木的决赛。经过高低杠、平衡木、自由体操和跳马4个项目的比赛,中国队以团体总分233.778分暂列第一组参赛队的首位,同组的对手包括意大利队、阿根廷队和中国香港队。不过,在晚场的比赛中,俄罗斯女队发挥出色,总分为234.521分,超过中国队0.743分,位居第一位。穆斯塔芬娜四个项目总分达到了60.666分的高分,暂居全能第一位。

  男子团体预赛将于明日开始,根据抽签结果,由陈一冰、冯喆、滕海滨、严明勇、吕博、张成龙组成的中国男队将在19日出场参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