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陕西中建VS长沙金德

半场战报-卡隆点球首开记录 陕西暂1-0领先长沙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7日16: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15点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展开争夺。陕西中建浐灞队主场迎接长沙金德队的挑战。目前上半场刚刚结束,凭借着上半场第10分钟卡隆的点球破门,陕西队暂时1-0领先长沙队。

  经过半个月的歇息,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上一轮败走山东的陕西中建浐灞队回到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在联赛仅仅剩下五轮的情况下,这场比赛将会直接影响到陕西队的亚冠梦想。陕西队方面,悍将赵旭日伤停,郑涛累积黄牌停赛。长沙队方面,在10月3号进行的第24轮的补赛里,长沙队被深圳队终结了五轮不败。面对球队岌岌可危的处境,本场比赛对长沙队来言,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自06赛季以来,双方共交锋9次,陕西队取得了2胜6平1负,值得一提的是陕西队主场对阵长沙队保持不败。

  此役,陕西队方面小将刘清顶替停赛的郑涛首发出任右后卫,长沙金德队方面,谢维超顶替梁岩峰首发出场。比赛一开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第4分钟,孙继海中路长传曲波,后者右路快速突破后横敲,长沙队后卫及时解围。上半场第10分钟,曲波快速突破进入禁区后被张磊扑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张磊也领到了一张黄牌。卡隆点球直奔球门左下角,张磊扑救不及,陕西队1-0领先长沙队,这个球也是卡隆本赛季取得的第七粒入球。

  领先的陕西队在场上不断利用快攻希望再次寻求突破,但是落后的长沙队在防守上却丝毫不乱。第19分钟,长沙队率先进行了人员调整,替补门将石笑天换下了张磊,后者在刚才与曲波的身体接触中受了轻伤。第24分钟,巴哈利卡轻敲李凯。后者带球进入禁区后,球趟的有些大,皮球出了底线。一分钟后,陕西队再次错失良机,巴哈利卡前场断球后形成三打二的局面,李凯得球后迅速突破但是太过犹豫被对方防守球员解围。

  长沙队虽然在进攻上有所起色,但是形成威胁的射门几乎没有。双方的拼抢更多的还是集中在中场,场面也显得有些焦灼。

  第41分钟,卡隆中场过顶长传李凯,但是后者由于越位浪费了一次绝佳机会。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结束,陕西队暂时1-0领先长沙队。

  陕西中建队出场阵容:1-沈俊;2-巴哈利卡、17-孙继海、28-忻峰、26-刘清;4-萨利、21-于海、31-饶伟辉、10-卡隆、27-曲波;25-李凯

  长沙金德队出场阵容:23-张磊(19’28-石笑天);18-汪强、3-张成林、4-李文博、6-许博;5-芬尼、7-文虎一、8-刘建业、12-谢维超;11-阿卡尼、13-桑德罗

  黄牌:长沙金德队:23-张磊

  主裁判:陶然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