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深圳红钻VS杭州绿城

半场战报-黄凤涛遇兰帕德式冤案 深圳暂0-1杭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7日16: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15:30,2010中超第26轮一场焦点比赛正式打响,深圳红钻队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比赛刚刚开场就高潮迭起,第4分钟,08中超先生马丁内斯抽射破门,1分钟后深圳队黄凤涛反越位成功将球打中横梁弹进门线,但是被裁判吹掉,深圳队遭遇南非世界杯英国兰帕德似的冤案。第38分钟,黄凤涛越位位置进球仍然无效。上半时绿城队幸运地一球领先。

  这场比赛双方各有所求,杭州要冲击亚冠名额,深圳要保级,毫无疑问,这将是一场刺刀见红的比赛。本场比赛,主力中锋基伦和左路快马权恒将因累计4张黄牌停赛,回国奔丧的后防铁闸侯赛因仍未归队,攻防两条线上的实力都将受到影响。杜威本场四张黄牌停赛,无疑也是绿城后防的一大损失。此前双方中超交手四次,深圳4胜3负略占上风。双方首发大调整,王栋装扮成面具侠出场。

  比赛一开始,深圳队就凭借主场之利大举进攻,不过反而是绿城队率先进球。第4分钟,孙吉右路突破赢得任意球,李彦任意球吊向禁区里,曹轩摆渡到禁区中间,08中超先生马丁内斯小禁区外接到队友摆渡左脚抽射破门,客场1-0领先。1分钟后,深圳队打出快速反击,赫莱布中路挑传,黄风涛右侧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吊射打中横梁球弹进球门线,但是裁判没有判进。深圳队遭遇南非世界杯上英格兰队兰帕德相似的冤案,深圳队马上向裁判申诉却未能翻案。

  第7分钟,深圳队进攻卷土重来,黄凤涛操之过急放了高射炮。第14分钟,绿城队角球,李彦主罚到后点被门将程月磊没收。第15分钟,深圳队教练席被主裁判警告。第19分钟,深圳队右路任意球,日夫科维奇将球吊入禁区,拉米雷斯头球解围出底线。此后角球未能形成威胁。第24分钟,日夫科维奇中场附近蹬踏李彦被出示黄牌。第29分钟,马丁内斯右路突破聂凌峰后球被袁琳挡出底线赢得角球,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30分钟,深圳队将球分到左边,聂凌峰前场头球争点被孙吉放倒,日夫科维奇任意球没有威胁。第34分钟,深圳队前场配合,日夫科维奇长传找王尔卓,王尔卓底线回传,黄凤涛插上射门被萨比勇挡出,很有威胁。第37分钟,深圳队快速反击形成以多打少局面,可惜马丁内斯越位在先。第38分钟,深圳队日夫科维奇右路斜吊门前,黄凤涛从越位位置回撤拿球头球球门破网,也被边裁吹掉。此后聂凌峰中场踢倒马丁内斯被吹越位,深圳队教练席和现场球迷再次骚动。第41分钟,拉米雷斯小禁区角上抽射打高;1分钟后深圳队进攻到前场球被姜波没收。第45分钟,深圳队角球,小赫莱布主罚到后点,黄隆冲撞门将犯规。补时2分钟后,上半时绿城队客场一球领先。

  黄牌:深圳队:日夫科维奇、聂凌峰

  深圳红钻出场阵容:12-程月磊;20-王栋、22-袁琳、37-维切里奇、32-宋琛;7-日夫科维奇、28-黄隆、18-聂凌峰、35-王尔卓;10-赫莱布、23-黄风涛;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29-姜波;20-荣昊、8-李彦、13-曹轩、15-孙吉;33-汪嵩、7-谢志宇、 34-亚当格里菲斯、23-萨比勇;9-拉米雷斯、36-埃米尔-马丁内斯。

  主裁判:姚庆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