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广州克湖北领跑 理工中邦赢得生死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7日17:36

    搜狐体育讯 在国庆放了一个大长假,中甲联赛在本周末重新开打。由于恒大和谢菲联提前冲超成功,本轮的焦点就是保级。南京有有、北京理工、浦东中邦和日之泉这四支难兄难弟希望在本周有所斩获。东亚本轮轮空。在昨天结束的五场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2-1胜湖北绿茵继续领跑,排名次席的成都队主场3-2战胜延边,北京理工2-0爆冷战胜湖南湘涛,安徽九方1-3不敌北京八喜,浦东中邦1-0南京有有提前两轮保级。今天下午,作为本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沈阳东进1-1战平广东日之泉。

  沈阳东进1-1广东日之泉

  日之泉赛前积18分排名第10,仍然没有走出降级区,而23分的沈阳队则高枕无忧。双方上半程3比3战平,但现在的形势令广东必须取分才能保级,他们必须在三轮取得6分才能保级,压力可谓不小。开场仅11分钟,日之泉队5号外援祖尔中场送出直传,高速插上的叶伟超形成单刀机会,面对门将推射得手。由于此球存在越位争议,进球有效的判罚也引起了现场球迷的极大不满。下半时比赛,东进队加强了进攻,比赛第75分钟,沈阳东进队15号乐倍思将比分扳成1-1平。此后双方虽然加强了攻势,但是无奈都没有找到更好的破门办法,不得不接受1-1的平局。

  浦东中邦1-0南京有有

  赛前中邦积17分,只比副班长南京多出3分,上半程,中邦曾经在客场2比1击败过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在联赛休战期,传出东亚与中邦合并的消息。这是一场十足的保级大战,谁能够取得胜利,3分等于6分的价值,相信两队都会全力以赴。本场比赛,另一值得关注的是中邦主帅申思被传协助警方调查“人间蒸发”。经过90分钟鏖战,浦东中邦队凭借孙鸿坤在下半场一粒金子般的进球,以1-0战胜了南京有有队,提前两轮保级成功。比赛中申思并没有出现,赛后俱乐部确认,已任命黄震华为代理主帅,接替“失踪”的申思。

  成都谢菲联3-2延边

  以前冲超成功的成都还有野心,那就是拿到中甲冠军。面对已经慢慢升到第四的延边,成都若想拿下对手还得费点功夫。值得一提的是,但是由于有了中甲第三有望冲超的传闻,像延边、湖北这样的队伍却在最后三轮开始了争夺。主场作战对成都来说,无疑一个好消息。双方经过90分钟苦战,成都队在上下半场的开始阶段依靠李洪洋和约翰森的进球先后取得领先,但卢杜拉连续两次帮助延边队扳平比分。第75分钟,哈里森利用延边队防守失误,帮助成都谢菲联队锁定胜局,最终成都谢菲联主场3-2战胜延边队。

  广州恒大2-1湖北绿茵

  已经提前冲超的恒大,在剩下的比赛最大的任务就是力争获得中甲冠军。赛前,打进16粒进球领跑中甲射手榜的郜林在高家军比赛中状态一般,他目前领先第二的叶伟超4球,若想拿下中甲金靴,看来还需要努力一下。湖北队赛前排名第三,在打完恒大后,他们还将与成都交手。值得一提的是,两队首次交手打了个平局。经过90分钟的激战,广州恒大广汽队在主场以2-1战胜湖北东方国旅队。第19分钟,郜林的点球首开纪录。第22分钟,周燎禁区内的巧射扳平了比分。第48分钟,穆里奇推射空门得手,锁定胜局。

  北京理工2-0湖南湘涛

  赛前排名到底第二的北京理工要想保级,必须拿下升班马的湖南湘涛。学生军将在下轮轮空,最后一轮则与保级死敌中邦交手。因此,在最后的生死大战到来之前,北理工唯有拿下湖南,才有保级资本。而首次参加中甲联赛的湖南队虽然在后半程有些疲软,但他们已经提前保级成功,有望在本轮送分。事实看,赛前的猜测的确没有错。比赛第18分钟,北理工前场开任意球,卢斌接队友头球摆渡攻入一球。1-0,身陷保级圈的北京理工大学队1-0领先。比赛第68分钟,袁微底线传球,武方虎将球推入球门,将比分改写为2-0,北京理工大学队领先。最终北理工队主场2-0力克湖南湘涛队,球队的保级希望大增。

  安徽九方1-3北京八喜

  两队同积24分,处在联赛中游。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手,八喜主场3比0横扫安徽。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中甲新军,联赛开始前就被扣掉了6分,北京八喜还能成功保级,体现出了一定的实力。开场仅10分钟,安徽队10号外援马西奥就利用个人能力先声夺人,将比分改写为1-0,安徽九方队领先。比赛第59分钟,北京八喜队外援瓦拉多将比分扳平,2分钟后,八喜队获得角球机会,小将张爽门前抢点将比分反超。2-1,北京八喜队客场领先。比赛最后时刻,八喜队6号李振东锦上添花,将比分锁定为3-1,最终北京八喜队客场击败了安徽九方队。(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