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回顾费德勒大师赛征程 罕见遭横扫无缘冠军

半决赛 费德勒2-0德约科维奇
4/5

半决赛 费德勒2-0德约科维奇

2010年10月17日18:4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上海大师赛终于落下帷幕,最终穆雷凭借着自己稳固的防守和出色的发球,以6-3/6-2的比分横扫费德勒,第一次参加上海大师赛便捧走了最后的冠军奖杯。以下为费德勒大师赛回顾。

  男单第二轮比赛中,首轮轮空的瑞士天王费德勒强势登场,仅用时1小时02分钟,便以6-3/6-4完胜美国“发球机器”伊斯内尔,首秀顺利过关。

  男单第三轮比赛中,费德勒以6-3/6-4完胜法国选手塞皮,顺利挺进八强。

  男单1/4比赛中,费德勒表现强势,整场比赛一直在他的控制之下,最终用时53分钟,仅丢两局以两个6-1横扫索德林,打进四强。

  男单半决赛中,费德勒经过1小时42分钟争夺以7-5/6-4力擒塞尔维亚天才德约科维奇,晋级决赛的同时报了今年美网半决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男单决赛中,费德勒0-2不敌4号种子、英国天才少年穆雷,无缘上海赛男单冠军。

(责任编辑:魏万春)

     跳转至: 页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