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VS切沃评分:帕托全场最佳 伊布小罗7.0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10月17日19: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在意甲联赛第7轮率先进行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在圣西罗球场3比1击败切沃。

  以下是《数码体育》给出的两队球员的评分与评语:

  AC米兰

  阿比亚蒂(7.0):尽管不是很忙碌,但全场比赛注意力都相当集中,只有自己人才能攻破他的球门。

  安东尼尼(7.0):在场上很有信心,攻击与防守做得都不错。

  博内拉(6.0):第61分钟替换蒂亚戈-席尔瓦出场,完成了防守任务。

  蒂亚戈-席尔瓦(7.0):防守稳健,站位准确,但因为伤病被博内拉替换。

  内斯塔(7.0):依然是防线上的决定性球员,切沃的进攻难以逾越。

  赞布罗塔(6.5):防守上的压力较大,但利用经验出色的完成了任务,不过下半场体能有些问题。

  皮尔洛(6.5):过多的回撤,在进攻中投入的精力不大,为全队战术做出了较大牺牲。

  博阿滕: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西多夫(7.0):经验丰富,场上踢得随心所欲。

  加图索(7.0):防守不知疲倦,依稀看到巅峰时的加图索。

  罗纳尔迪尼奥(7.0):助攻罗比尼奥打入加盟米兰后的处子球,可惜自己缺少一个进球。

  伊布拉希莫维奇(7.0):尽管有伤,但还是首发出场,两个助攻展现出伊布进攻中另外一面,不过乌龙球,多少让瑞典人有些尴尬。

  帕托(8.0):伤愈复出,上半场就打入两个进球,和伊布之间的配合日渐默契。

  罗比尼奥(7.0):第70分钟替换帕托出场,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在伤停补时阶段破门,也为米兰锁定胜局。

  主教练

  阿莱格里(7.0):对米兰的调整卓有成效,全队进攻很有章法,而且效率相当之高。

  切沃

  索伦蒂诺(6.0):还是作出了几次精彩的扑救,不过米兰上半场的进球,实在来得有些快。

  曼托瓦尼(5.5):托在防线后面,几次导致球队的造越位战术失败。

  安德里奥利(5.0):完全扛不住伊布,倒是进攻中险些利用定位球机会打入一球。

  弗雷(5.0):位置感较差,防守站位有问题,总是给米兰前锋送大礼。

  塞萨尔(5.0):面对帕托没有任何办法,就像不存在一样。

  康斯坦特(6.5):技术不错,在左路持续给米兰防线施压。

  博格里亚西诺(6.0):非常勤勉,在中场防守中起到了一定作用。

  费尔南德斯(6.0):中规中矩,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

  本蒂沃格里奥(5.0):跑动很多,但起不到积极的作用。

  里戈尼(5.5):总是偏离属于自己的防守区域,不知道在做什么。

  佩利西耶(6.0):虽然无法得到太多支持,但还是利用自己的速度给米兰防线带来极大威胁。

  莫斯卡尔德利: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特雷奥(6.5):替补出场,在边路显得很有活力。

  格兰诺切(4.0):完全不在状态,早早就被换下。

  主教练

  皮奥利(5.0):战术错误,如果用防守反击应对米兰,或许还能收到不错的效果。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