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京津战未见客队球迷身影 工体保卫严密看台关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17日19: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17日报道)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中超联赛京津大战即将打响,早在赛前就有天津当地球迷协会称不会组织天津球迷赴客场观战,今天记者在工体内也看到,12看台(客队球迷看台)上无一球迷身影,只有身着统一服装的武警正襟危坐。

  京津大战火爆异常早已不是秘密,国安在联赛第一阶段客场挑战天津时,天津球市就上演了前所未有的火爆景象,也给当地安保工作带来了相当大的困难。此次双方对调主客场,本场比赛的赛场安全问题引起了北京市政府的高度重视,赛前更是联合公安武警消防系统、北京市足协、北京国安俱乐部召开联合会议,强调球场安保的重要性。

  因此本场比赛工体的安保工作出现了罕见的严密,球场北侧和南侧大片看台都被关闭,禁止球迷入内,大约有2万个座位没有对外出售球票。而考虑到假如有客队球迷进场,将给保卫工作带来重大隐患,因此今天工体12看台也是没有任何一名天津球迷,这种情况使得今天国安球迷似乎有点找不到发泄对象,万般无聊之下,球迷不得不自娱自乐,举举标语,喊喊口号,兴奋点相比以往似乎少了一些。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