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鲁豫有约建业真核缺席 受伤病困扰绝非有意放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10月17日19: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间19点45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的焦点战役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河南建业的争冠大战准时上演。赛前鲁能形势一片大好,只要取胜建业则必定提前四轮夺冠,而建业为了亚冠梦想喊出了百万巨奖阻击鲁能的口号,一场事关2010赛季中超大势的大战已经开始。

河南球迷豪言阻击鲁能(查看组图)

  赛前,搜狐体育从河南方面已经获取了双方的首发阵容。鲁能方面,伊万诺维奇排出了最强阵出击,志在今晚令冠军悬念尘埃落定,凯塔与卡洛斯坐镇中卫,周海滨与安塔尔坐镇后腰,邓卓翔、李微与莱昂串联中场,空霸韩鹏成为了锋线上的单箭头。伊万用这一最强阵容出击,来势汹汹。

  另一边,河南建业的阵容却难言最强。队长陆峰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这一点被很多人看来是唐尧东雪藏主力期待奇兵出场后发制人的伎俩。不过根据搜狐体育记者赛前传回的独家消息来看,真实情况北非如此。根据郑州方面的记者报道,本赛季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的陆峰在赛前又被伤病所困。这令唐尧东不得不更换主力阵容,并非雪藏核心,放水一说也就无从谈起。

  此外,建业的阵中内托与奥贝再度联袂首发,不过奥利萨德贝的作用更多的应该是回撤组织进攻,内托一人突前。中场方面,奥比与何滨出任双后腰,小将徐洋与张璐成为两个边路进攻的主心骨。这两位小将与刘金东与苑维玮的对决值得期待。后防线上,宋泰林与赵鹏继续搭档中卫,买提江坐镇左边路,另一个边后卫位置,杨世麟顶替了李昭楠出任主力。鲁能最强阵出击,建业半主力迎战。阵容对比上,鲁能已经占得先机。(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