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魏克兴:让球迷失望很抱歉 3分变1分亚冠打问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17日21: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17日报道)北京时间10月17日,北京国安坐镇工体主场迎接天津泰达的挑战,本次京津德比再次引起国内足坛关注,今晚的工体火爆气氛也堪称本轮焦点,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赛后国安主帅魏克兴出席了赛后发布会。

工体看台上安全套变气球水弹(查看组图)

  魏克兴首先发表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看得出来这场比赛双方都想赢球,打得非常谨慎,1-1的结果对我们来说稍有遗憾,让这么多到场的北京球迷失望了。天津今年在阿里汉的带领下今天发生很多变化,也打得不错。接下来我们还要面对很多硬仗,每场比赛都必须全力认真准备。”

  有记者问及,天津和北京以往这种情结,以及现在积分榜的位置,这场比赛会不会特别遗憾,另外看好哪支球队晋级亚冠。魏克兴回答,“确实我们也非常想拿下,我们又是主场,在积分上处于落后地位,但是这个比赛我觉得,赢也好平也好都很正常,只要队员能够在场上尽力就行。关于谁进亚冠,这是个非常难预测的问题,积分榜前几名现在都还有机会。”

  有记者问到,两个城市非常近,魏克兴把这场比赛当成德比战来到,会不会对队员的心态产生影响,魏克兴表示“从球员来看,这场比赛和其他比赛没有太大区别,两地竞争激烈,对双方足球的发展都是好事。”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