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对手探营

亚青赛决赛-惊险补时绝杀 朝鲜3-2澳大利亚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0年10月17日21:54
图为朝鲜队员庆祝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19时30分,2010年U19亚青赛的决赛拉开了战幕;朝鲜队以3-2的比分击败了澳大利亚队,从而赢得了本届亚青赛的桂冠。至此,2010年U19亚青赛圆满结束,朝鲜队、澳大利亚队、沙特阿拉伯队和韩国队获得了2011年哥伦比亚世青赛的入场券。

  决赛之前,澳大利亚队在小组赛中获得了2胜1平,并以D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4决赛。在1/4决赛中,澳大利亚队通过加时赛以4-2击败阿联酋队;在半决赛中,澳大利亚队以2-0战胜沙特阿拉伯队,进而杀入决赛。反观杀入决赛的朝鲜队,其以2胜1负的成绩获得了B组第二,随后朝鲜队在1/4决赛中以2-0击败中国队,又在半决赛中以2-0击败韩国队,进而闯入决赛。

  此役一开局,两支球队便展露出足够积极的进攻态势。第10分钟时,朝鲜队便由16号钟日宽攻入一球,从而取得一球优势。随后澳大利亚队展开了疯狂的反攻,第24分钟,澳大利亚队的布鲁特建功,从而将比分扳平。5分钟之后,布鲁特为澳大利亚队再下一城,将比分反超。可赛至第43分钟时,朝鲜队的钟日宽也实现了梅开二度,将上半时的比分锁定为2-2平。易边再战之后,两支球队呈现势均力敌之势。直至比赛的第89分钟,钟日宽利用对方后卫的失误,攻入了个人此役的第三球,并且绝杀了澳大利亚队。最终朝鲜队以3-2击败澳大利亚队,获得亚青赛冠军。(雨乔)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