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阿里汉:中超节奏和激情很不错 工体球迷太热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10月17日21: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17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备受瞩目的中超京津之战在工人体育场打响,最终双方凭借杨昊和卢西亚诺的进球,1-1握手言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泰达主帅阿里汉表示,对平局的结果感到满意。

  毫无疑问,对于比国安多1分的泰达队来说,平局是更容易接受的结果,在谈到这个比分时,阿里汉说:“1-1对我们是一个好的结果,足球比赛有很多激情,大家也很兴奋,我们在这场比赛里都享受到了。我对我的球队感到开心,对我们的打法、我们的拼搏,感到开心,我们现在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团队,正在努力达到一切可能达到的目标。现在联赛还没有结束,目前我们处在一个比较好的位置上,我相信我的队员会尽一切努力去拼搏。这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包括客场比赛气氛等等,因此我对这场比赛很满意。”

  说到工体的球迷气氛,在比赛前一天的踩场训练时,阿里汉曾表示因为在2004年带领中国队在这里征战过亚洲杯,因此这里也是他的场地。一天的时间过去了,阿里汉对今天的比赛气氛怎么看呢?“几年前我在这块场地的体验和今天比起来,主要的不同是过去都是支持我的声音,今天则不是。总的来说工体的气氛是非常热烈的,我的感觉很好。”

  有记者希望阿里汉对两队的国脚做出点评,对此,阿里汉说:“首先我觉得现在中超联赛的水平比我执教国家队的时候要高,比赛的节奏和激情都更好。但是对我来说,让我评价国家队队员表现很困难,因为我毕竟不是国家队教练,也没有看过所有国家队比赛,这个问题让高指导评论更合适。”

  本场比赛泰达队一直坚持到比赛的最后阶段才做出换人,对于自己的做法,阿里汉解释说:“你观看足球,世界上任何比赛都是这样,只有第四官员举起牌子,比赛的时间才会确定,所以在我心里,只有看到这块牌子才会知道还有多少时间,据此决定如何换人。所以对比赛的时间掌握上有这个特点,我在知道比赛的确切时间之后,才能实施我的计划和想法。”

  在临近比赛结束的时候,泰达队的队员出现了一些思路上的不统一,场上队员希望更多投入进攻,但阿里汉要求队员们全力防守。对于这样的情况,阿里汉说:“我觉得队员想赢球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我们一定要控制住,发生在大连那场比赛时的情况不能再发生了。”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