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伊万:鲁能最后时刻也未放弃 回主场夺冠更理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17日23: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17日 郑州报道)今晚,鲁能做客挑战河南,在只要取胜就夺冠的情况下,鲁能在最后时刻才进球,最终1比1逼平河南,夺冠也不得不推迟。伊万在赛后表示,队员不放弃的精神值得称道,下轮回主场夺冠最理想。

  伊万在赛后表示,“虽然我们还不是冠军,但我要向队员祝贺,他们非常勇敢,并没有放弃,一直坚持到最后时刻,而且这一分对我们非常重要,球员也都是在俱乐部的荣誉而努力。”

伊万满脸落寞表情(查看组图)

  本场比赛鲁能踢得并不出色,反而是河南的进攻更具威胁,“河南毕竟是去年的第三,又是在他们的主场,肯定会创造出很多机会。比赛的艰苦性我们预料到了,下半场我们要冒更大的风险了,因为我们要扳平比分,而1比1对双方是公平的。”

  鲁能本场未能取胜,夺冠只能推迟。伊万回应说,“当然如果今天夺冠会更幸福也更理想,但比赛就是这样。而且大家看到河南踢得非常出色,创造了很多机会,而我们也没有放弃,一直坚持到底,双方也奉献了精彩的比赛。”

  对于下轮回主场夺冠是不是更好时,伊万说,“感谢球迷远道而来,下个主场我们会给主场很好的回报。当然我们在主场和球迷一起庆祝是最理想的,当然我们不能贬低青岛,他们是保级球队,会更有战斗力,而我们还要去努力才能赢下比赛。”

相关新闻:

·鲁豫战直击:建业玩起心理战 河南球迷痛骂鲁能
·唐尧东为土教头赢得尊严 战绩彪炳无愧洋帅克星
·奥贝添头终迎出头之日 非洲沙滩男诠释鲁能苦主
·河南憾平狠敲挡板撒气 唐尧东直言补时失球可惜
·鲁能攻击群玩车轮战仅获平局 18般武艺难求一胜
·山东延迟登顶青岛受害 兄弟阋墙挑战中超公信力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