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卢西亚10场进6球成泰达效率王 坦言专注是秘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10月17日23: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17日北京报道)泰达队的“战神”卢西亚诺又进球了,而且是在关键的京津德比战中,他的进球帮助球队顺利从工体带走1分。赛后,阿根廷人兴奋地表示,平局会招致对手的憎恨,但他并不在乎。

  自从赛季中期加入泰达队以来,卢西亚诺在出场的10场比赛中打入了6个进球,效率之高令人咋舌,而且更重要的是,他的进球总是在关键的时刻出现,常常能帮助球队逆转颓势。“我很享受比赛气氛,为进球感到高兴,到这儿来就是为了取得胜利,现在我们取得了一场平局,这会导致对方会恨我们的,但我以前在阿根廷也打过德比,我知道会发生什么,我并不会在乎这些。”

  对于今天球队的表现,卢西亚诺说:“今天,我们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到了比赛上,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在之前很长的时间中,我们都在积极做准备,同时比赛中大家也并没有保守,一心想要取得进球。”在谈到自己当时的进球时,阿根廷人说:“当时那个机会非常好,我把握住了,要把这个进球献给球迷、队友和球队。能在德比战中进球很高兴,一直在享受比赛。”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