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刘金东:鲁能踢得有些着急 不会对青岛手下留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17日23: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17日 郑州报道)今晚,鲁能做客挑战河南,在只要取胜就夺冠的情况下,鲁能并没有把握住机会以1比1顽强逼平河南,夺冠不得不推迟。刘金东在赛后表示,今天踢得有些着急,鲁能下轮不会对青岛手下留情。

  由于赢球就可以夺冠,鲁能一上来就想吃下对手,失球后更加急躁。刘金东表示,“今天我们踢得急了点,今年我们遇到这样的情况很多次了,老是很被动,本来安排好的布置就被打乱了。唯一好的情况是,我们现在已经知道后面正常踢,一定能扳回来,全队也都没有放弃。”

  对于这场平局,刘金东认为可以接受,“如果能赢的话更好,毕竟我们和河南历来没占大很大的便宜,虽然客场赢过他们,但这赛季主场河南也2比2逼平了我们,河南一直不大好踢,他们防守比较好。”

  刘金东认为鲁能还有机会,“我们不是只有这一场比赛,后面还有4场。下轮没准对手一放松,我们不战而胜了。我们现在就是求稳,能拿三分最好,大家都在朝着最后的目标前进。”

  对于下轮回到主场面对为保级而战的青岛,尽管青岛是刘金东的家乡,但他表示鲁能不会手下留情,“回到主场我们100%有信心,不管是兄弟球队,还是哪个队,就是要在主场有最好的过程,最好的结果,为这个赛季划上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