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王栋:天气对双方是平等的 希望有更多球迷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10月17日00: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16日长春报道) 长春亚泰主场3-1击败上海申花,不但击碎了对手的夺冠梦,自己也脱离了保级圈。这场比赛是在非常寒冷的情况下进行的,不过王栋表示天气对于双方是平等的。

  亚泰跟申花比赛时,现场气温接近了零度,这个双方的发挥带来一定的影响,王栋说:“天气可能对我们稍微有利一点吧,我觉得今天也不是太冷,天气是平等的,其实我们也不是很适应。大家都是同等条件下比赛,我觉得天气并不是决定性的因素。”

  本赛季以来,长春亚泰一直运气不好,直到如今才实现保级的目标,王栋说:“确实今年有些场次是运气不大好。我们换了教练,新教练带队打了十个月,他在人员了解、打法都要进行磨合,应该说现在更加默契了,总算找到点感觉了。”

  对于亚泰而言,接下来的联赛无欲无求了,王栋说:“现在谈亚冠有点太遥远了,明年吧。我希望现场能有更多的球迷能支持我们,亚泰队离不开球迷,我们今年表现不够好,希望来年能够让大家更满意吧。”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