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女足内部确认祁宏被带走 韦迪:不知他能否回归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0月18日00:47

  本报上海电(记者高崇成)正在上海东方绿舟足球训练基地集训备战下月广州亚运会的中国女足于昨日证实:女足助理教练、原籍上海男足国脚祁宏确实已经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主管女足工作的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随后表示,祁宏不在,他留下的进攻训练工作就交给主教练李霄鹏来做,毕竟两人当年都是国家队的进攻好手。

  中国女足于12日在上海展开第3期集训,作为球队助理教练同时又是一名在上海足坛较有影响力的前国脚,祁宏此前还为女足集训事宜积极奔忙联系。然而,女足开始训练时,祁宏却突然以“家中有事”为由向领队曹景伟请假,而他这一去后也是杳无音信。曾经与祁宏同为国家男足队友的女足主教练李霄鹏昨日证实,自本期集训报到之日起从未见过祁宏。

  上周末,中国足协两位副主席韦迪和于洪臣先后飞抵上海督促女足备战亚运会,然而,从领队曹景伟口中获知祁宏一直未露面的消息却让这两人神色相当凝重,毕竟祁宏是目前首位被带警方走的国字号现役教练,若祁宏被扯入扫赌打假漩涡中,对国字号的备战将带来极大尴尬。随后,韦迪在与主管上海女足工作的上海市足管中心副主任、原国家女足主帅马良行共进晚餐透露,祁宏目前很可能只是配合警方调查取证,但他也并不能确认祁宏是否能回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