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徐亮失点球任意球弥补 京津战国安1-1泰达(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18日00:41
 
  在对方门将的“干扰”下,徐亮射丢点球。

  将功补过,徐亮任意球破门。

  京津大战,平局收场。昨天北京国安在工体1比1战平天津,徐亮罚失点球又踢进任意球。此役过后,国安在积分榜上仍落后天津1分,排名中超积分榜第四位。

  佐里奇动粗 徐亮踢失点球

  第30次京津大战,虽然以一场1比1的平局收场,但场面却是激情四射。

  第50分钟,国安队前场打出配合,天津队克拉茨科夫在禁区内拉倒徐亮,主裁判赵亮判罚点球,天津球员立即围住裁判理论。

  此时,徐亮再次在禁区内倒地,慢镜头显示,天津球员佐里奇在禁区内有一个拍打徐亮面颊的动作,徐亮当时没有反应过来愣了一下,当佐里奇转身离开时,意识到自己吃了亏的徐亮随即倒地。这个球引起了双方球员的争论,而天津队球员陈涛则用“跳水”的动作向赵亮示意这是一个假摔。赵亮在征求助理裁判的意见后向佐里奇出示黄牌。

  随后,徐亮主罚的点球踢了一个勺子罚向中路。没想到天津门将赵燕明赌的就是徐亮踢勺子,在中路不动将球没收。

  佐里奇助攻 天津扳平比分

  罚失点球的徐亮,心态并没有受到影响。第60分钟,国安队获得任意球,徐亮开出任意球后对方门前一片混乱,杨昊抢前点头球干扰。皮球飞入球门死角。国安1比0领先。

  遗憾的是,比赛第70分钟,吴伟安大力发出天津队界外球,正是之前对徐亮动粗的佐里奇前点摆渡,混战中卢西亚诺门前抢点破门将比分追成1比1,这个比分也一直保持到终场。

  在之前主场4比1战胜申花的比赛中,国安曾经在赛后就申花球员恩朗肘击周挺进行申诉,恩朗被足协禁赛4场。此次徐亮被佐里奇暗算,不知国安是否会就此进行申诉。

  赛后

  魏克兴:没赢球很遗憾

  国安教练组组长魏克兴赛后表示:“看得出来,双方都不想输掉这场比赛,打得非常谨慎,1比1对国安来说有一些遗憾,让这么多北京球迷有一些失望,天津队今年有很大变化,很能拼。”

  魏克兴说:“这是我们的主场,很想拿下比赛,没能赢球很遗憾。足球就是这样,胜平负都是正常的,我对球员们表现感到满意。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会全力征战最后4轮,很难预测谁能进入亚冠,我们会尽力去争取最好的成绩。”

  信报记者 张九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