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深圳红钻VS杭州绿城

0-1不敌杭州 深足遭遇世界杯英格兰式门线冤案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18日00:40
  2010-10-18北京娱乐信报 www.stardaily.com.cn

  本文数字报刊版面

  信报讯 (记者张九江)南非世界杯上英格兰式门线冤案昨天惊现中超!

  为保级苦苦挣扎的深圳队昨天0比1不敌杭州队,第4分钟,大马丁为杭州队先下一城。1分钟后,深圳队同样打进一球,黄凤涛的打门击中横梁弹地后飞出,边裁认定皮球整体没有越过门线,判罚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这个球整体明显越过门线,深圳遭遇英格兰式的门线冤案。

  在南非世界杯上,英格兰和德国队的比赛,兰帕德的惊天远射制造了著名的门线冤案。之后,围绕是否该引入底线裁判和高科技成为焦点。本赛季欧冠联赛,欧足联已经引入底线裁判,而且效果不错。

  对于这个门线冤案,深圳众将非常不满,日科夫等球员找边裁理论,但最终没有改变进球无效的结果。深圳队主帅高歌赛后表示:“我们不能在赛后评价裁判的表现,让其他人去评论裁判的问题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