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徐亮被对手推倒罚失点球 阿里汉拒点评国脚表现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18日01:32

  昨夜的工体是绿色的海洋,不过在京城球迷的助威声中,错失点球的北京国安队1比1与天津泰达队握手言和,御林军没能获得魏克兴上任后的三连胜。

  球迷热捧 进场提前一小时

  昨夜的工体是绿色的海洋,球迷们都高举着国安队的绿色围巾站在看台上呐喊,尽管昨天降温,但球迷的热情却让人不再感到寒冷。记者在现场看到,大部分球迷在开赛前一个多小时就已经到工体了。大批北京球迷到场,让昨晚工体的气氛又一次达到高潮。

  国安队赛前公布的比赛名单有点让人意外,罗斯没有报名,两个边后卫是周挺和徐亮。闫相闯没能进入首发11人,顶替他位置的是杜文辉。虽然外界认为这是国安队力争亚冠资格的关键战,但国安队赛前强调的仍是心态,让队员们在场上保持冷静。

  握手言和 推搡只是小插曲

  这是一对再熟悉不过的对手了,没有经过试探,双方开场后就打起了对攻,在天津队的一波攻势后,小马丁用一记40米外的吊射考验了泰达门将。比赛在之后陷入僵局,双方在激烈地缠斗,但有效的射门机会却不多。哈恩的情绪明显要比魏克兴激动得多,马季奇第30分钟对于大宝的犯规令荷兰人暴跳如雷,是第四官员将他劝说回座位。

  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在第50分钟:黄博文的突破为国安队赢得点球机会,此时天津泰达的队员蜂拥而上,围住了当执主裁判赵亮。当徐亮将球摆到点球点后,被对方球员一脚趟走,徐亮与对手理论时又被佐里奇推倒在地。可能是受到这个小插曲的影响,主罚点球的徐亮直接将球踢到对方门将怀里。7分钟后,乔尔的进球又被判为越位在先。好在徐亮在第66分钟将功补过,他任意球助攻杨昊得手,打破场上僵局。但第76分钟,卢西亚诺的进球将比分扳平。之后双方均无建树,1比1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赛后评球 双方教练都知足

  国安队教练组组长魏克兴在赛后的态度是:“双方都不想输掉这场比赛,尤其是当着这么多球迷,我们不想让他们失望。对于平局,我想大家都可以接受这个结果。”魏克兴认为,天津队在哈恩的带领下变化很大,现在他们是很难打的一支球队。至于明年的亚冠资格,魏克兴表示:“现在联赛还没到最后时刻,说什么还都为时过早。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力去争取,尽力去打好比赛。”

  天津队主帅哈恩在赛前曾表示:“我当中国队主帅的时候,工体也是我的主场,是福地。”他在赛后则发现情况不同了:“这块场地的气氛是非常好的,非常有激情,只是以前支持我的声音变成了不支持的。对于平局的结果,我也很满意。”值得一提的是,有记者请哈恩评价场上几名国脚的表现,前国足主帅的回答是:“现在我已经不在那个位置了,这个问题应该由高指导考虑。”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