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0冬季体育博览会落下帷幕 时尚冬运成为主题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18日01:27
  色彩艳丽的滑雪板和滑雪靴、高科技的滑雪服、夺人眼球的房车……内容丰富的展览让喜欢冬季户外运动的发烧友们大饱眼福。昨天,为期三天的2010冬季体育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落下帷幕。

  移动别墅搬进展馆

  “这个房车是两室一厅的,大概有70多平方米,装修风格有田园特色。而且专业拖车一拉就走,方便好用。”昨天上午,一位展商在一个漂亮的房车前向参观者作着热情介绍。本次展会一大特色,就是大量越野车、旅行车、房车进驻汽车露营主题区,北京一家公司推出的移动别墅产品,成为展会上的亮点。

  据这家参展单位负责人介绍,“这种产品可以用于各种不适合建设永久性建筑的场所,具有良好的移动性,轻便、环保、舒适,可以满足不同的室外空间需要,防火性、抗风性和稳固性都达到了国际标准。现在更多的是在滑雪场等地使用,并不昂贵。”记者看到,房间内部给人感觉非常舒适,不仅有两间卧室,还有一个二层小阳台,厨房和厕所也十分精致,很多参观者都禁不住在里面留影。

  时尚冬运成为主题

  在冬博会滑雪板、滑雪靴展区,亮丽的色彩和具有艺术感的绚丽设计吸引了记者的目光。第五次来到中国参加体育用品博览会的一家意大利企业的负责人雷米基奥介绍,他对自己的产品很有信心,对中国市场非常看好。“之前我们参加过在吉林、黑龙江等地举办的冬季体育用品展览展示活动,在北京让我觉得能有更多的机会,因为北京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城市,通过这次展会我们对未来的前景非常看好。”

  本届冬季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冬季体育用品博览会,主题为“时尚运动,休闲旅游”。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会展部李久全副主任表示,本届展会为来自全球的滑雪、户外运动厂商、经销商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洽谈贸易平台,为展商与国内户外休闲运动爱好者创造了零距离接触的机会,进一步促进中国滑雪、户外运动与休闲旅游产业的可持续快速发展。

  晨报记者 宋翃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