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热身山西 对手澳大利亚劲旅布林袋鼠队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0年10月18日01:53
  本报讯 (记者李清伟)男篮刚走,女篮又来。10月24日、26日,为了备战广州亚运会,中国女篮将在我省进行两场对抗赛,而比赛的对手均是澳大利亚劲旅布林袋鼠队,而比赛地点24日在潞安集团,26日在襄垣县。

  在2010女篮世锦赛中,中国女篮的表现让人尴尬,仅获得第13名,这是中国女篮在世锦赛中的最差战绩。新老队员共同携手的中国女篮,在亚运会没有任何退路,只能是捍卫尊严。而澳大利亚布林袋鼠队曾多次夺得澳大利亚女篮联赛的总冠军,帐下多名队员代表国家队参加了世界锦标赛和奥运会等大型赛事,前中国女篮助理教练 Timms就是该球队所出。去年这支球队被首次邀请来华参加热身赛,她们与中国女篮的精彩对决带给广大球迷难忘的回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