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NBA中国赛广州站 6人上双火箭95-85再破网(图)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0年10月18日01:53
  2010年10月16日,火箭和篮网在广州的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进行了中国赛的第二场比赛。最终六人上双的火箭队以95∶85的比分再一次战胜了篮网队,姚明拿到了10分5个篮板球,首次在火箭亮相的米勒在26分钟的时间内不仅拿到了11分,并且还送出了非常精彩的4次助攻。

  火箭首发阵容:姚明、查克·海耶斯、巴蒂尔、凯文·马丁、布鲁克斯

  篮网首发阵容:布鲁克·洛佩斯、乔·史密斯、奥特洛、莫罗、德文·哈里斯

  姚明上场18分钟39秒,8投5中得到了10分和5个篮板球以及1次盖帽,马丁拿下了16分。首次在火箭亮相的布拉德·米勒6投4中拿到了11分和4次助攻,此外得分上双的还有布鲁克斯(12分)、巴蒂尔(10分)、巴丁格(10分)。
姚明单打洛佩斯 米勒首秀抢眼
  开场比赛篮网赢得了进攻的机会,随后奥特洛跳投命中了全场的第一分。姚明进攻端得球后背身单打洛佩斯,一个转身勾手拿下2分,不过在防守端他还未完全恢复的脚步也不能够阻止洛佩斯,后者很快得到了6分帮助篮网以12∶9领先火箭队。海耶斯进攻端发威,在制造95年老状元乔·史密斯的犯规两罚一中后已经拿下了6分。本节还有6分01秒,布拉德·米勒换下了姚明,此时双方16平。

  这是布拉德·米勒在火箭队的第一次亮相。虽然很快就收到了一次犯规,但是接下来他成功地防住了洛佩斯的单打,并且不久之后接巴丁格的助攻命中了一个中投,帮助火箭以24∶20领先篮网。随后米勒又制造了对手的犯规两罚两中。最终火箭队以26∶20领先结束第一节比赛。
姚明二节砍6分 米勒半场获7分
  第二节初姚明重新回到了球场上,很快就在替补中锋佩特洛的头顶上拿下了4分,不过篮网的泰伦斯·威廉姆斯连拿8分把比赛追到了30∶32。随后姚明再度被换下,数据为6分4篮板。米勒上场很快就助攻巴丁格命中了三分球,而且不久后还打三分得手。虽然奥特洛的三分球和洛佩斯的罚球帮助篮网以40∶44追近比分,但是布丁组合随后联手砍下7分,帮助火箭以53∶42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巴蒂尔震惊全场 姚明三节取10分
  下半场开始依旧是姚明率先进攻,虽然投篮没有命中,但是一向沉稳的巴蒂尔飞到空中将球扣进了篮筐,这个罕见的举动也再一次点燃了球场。姚明中投后马丁暴扣,不久后姚明又中投拿下本场的第10分,但是篮网却打出了流利的进攻将比分追到了61∶63。姚明再度下场,马丁和巴蒂尔各自命中一个三分球稳住了火箭的局势。随后双方连续命中三分球,最终三节结束,火箭以76∶71的比分领先篮网队。
火箭6人上双 米勒精彩绝伦

  最后一节比赛姚明打了不到两分钟就被米勒换下,他挥手告别了广州热情的观众。重新上场的米勒很快就助攻巴丁格上篮得手,送出了本场的第三次助攻,随后的一次传球又帮助巴丁格制造了对手的犯规,后者两罚全中帮助火箭以89∶78领先。小布投篮命中帮助火箭以93∶83领先,这也是火箭第六个得分上双的球员,也是米勒本场的第四次助攻。最终火箭以95∶85的比分再一次战胜了篮网队。

  搜狐体育

  热辣编评

  作为NBA的季前赛,中国赛的商业性质非常明显。可是,就是这样的商业性比赛,仍旧不失关注、不失精彩。

  CBA也即将开赛了,以往曾经出现的问题本赛季不一定会消失,但是能向好榜样学习的地方,我们仍旧应该努力学习。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