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祁宏江津被调查牵出中远 成耀东:没感觉有问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18日01:50
  本报讯 (记者赵宇)在申思、祁宏接受专案组调查后,又传出前国门江津接受调查的消息。不过,这样的消息并未得到警方确认,目前还处于传言阶段。

  申思、祁宏被带走调查后,外界认为很有可能是2003年甲A联赛最后一轮中远1比2输给泰达队的比赛存在问题。当时申思、祁宏、江津、吴承瑛等人全部首发。

  “申思和祁宏被带走调查后,其他球员传出被调查,也属正常。”一位知情人士这样对记者说,“江津的位置是守门员,被调查的可能性是有的。”

  不过这位知情人士表示,被调查并不代表就一定存在问题,“有些人被调查了,是真正存在问题,而有些人就是协助专案组取证工作。”

  这位知情人士强调,江津被调查目前还处于传言阶段,并没有确切的消息。记者昨日拨打江津几年前的一个手机号,已处于停机状态。

  “我没感觉到存在问题。”作为当时上海中远队主教练,成耀东指挥了那场比赛,他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这样说,“如果我能感觉到,肯定当时就已经解决了,但我真的没感觉到。”成耀东表示,现在说涉及那场比赛都是网上消息,“在警方没有正式公布的情况下,我们也很难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