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官方否认鲁尼要离开 小胖反驳弗格森成疑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8日02:33

    搜狐体育讯 在有传闻说曼联将会在一月份转会窗口卖掉鲁尼后,曼联俱乐部很快就站出来否认了这个谣言。

  在曼联2比2战平西布朗的比赛中,鲁尼被弗格森放在替补席上,在比赛只剩下19分钟的时候才得到替补出场的机会。而上场之后,鲁尼也只是打左边锋,这也让外界认为这位英格兰球星和弗格森的关系已经非常紧张。

  而早前就有传闻说鲁尼与弗格森之间的裂痕已经不可弥补,他将会在冬季转会窗寻求离开曼联。但曼联俱乐部很快对此做出了一个简短的回复。

  “说鲁尼会在一月份被卖掉是胡说。”

  曼联也知道,比出来表态更有效的方式就是和鲁尼续约,因为鲁尼现在和俱乐部的合约期还剩下最后12个月。但是把续约谈判公开化不是曼联一贯的政策,而现在这样的态度看起来也不会改变。不过私下曼联坚定地认为鲁尼最后将会在续约合同上签字,而这也会让他成为俱乐部赚得最多的球员之一。

  在这几天,弗格森并没有和鲁尼有过交谈,而在星期六的比赛过后,他甚至避免谈到这个问题。

  而在鲁尼令人惊讶的反驳弗格森说他脚踝并没有受伤后,弗格森就把他放在了替补席上,曼联主教练对于球员的状态已经有了自己的预测。

  现在所不能理解的是,为什么鲁尼在英格兰0比0战平黑山后选择公开向媒体说他并没有受伤,当时他本可以保持沉默。

  如果是鲁尼自己做出这个决定的话,那只能说他幼稚,因为之前已经有多位球星因为和弗格森不和而被赶出老特拉福德。而如果这一幕是预先设计好的话,那也就非常有可能鲁尼已经打算离开曼联。而曼联也会把他卖出尽可能高的价钱,就像他们做C罗那一单买卖一样。(Goal.com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