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奇尼:早料到是场苦战 曼城只争第一不做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10月18日02:55

    搜狐体育讯 在本轮英超赛事中,曼城和升班马布莱克浦打出了一场5个进球的激烈赛事。进球全部发生在下半场,特维斯梅开二度,席尔瓦一传一射,布莱克浦一度扳平将比分扳为1-1,并在最后时刻再下一城。

  曼城主教练曼奇尼在比赛当中尤其是上半场一直愁眉不展,在主裁判多德终场哨响后终于长出一口气。在赛后他承认球队的发挥并不在最佳状态。曼奇尼说:“我们必须再做改进,但有时候不在最佳状态也能赢球,这也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我们在赛前就知道这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布莱克浦最近表现一直很好,今天他们也的确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

  曼城在上半场表现要逊于对手,但转折点发生在席尔瓦替补出场以后,他换下了碌碌无为的阿德巴约。曼奇尼表示:“阿德巴约做得不错,但我需要做一下战术调整。上半场我们踢得不是很好,但我们随后就有了进步,我很高兴我们如愿获得了胜利。在光明球场我们踢得很好,但最终输给了桑德兰。所以我很高兴今天在踢的不那么好的情况下还赢了一个优秀的对手。”

  曼城目前仅仅落后切尔西2分,曼奇尼最后也表达了自己争冠的决心,他表示:“现在我们排名第二,这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但我们理应把目标定得更高一些,要做就做最好。假如赛季现在就以目前的排名结束,我是不会感到高兴的。因为我们是一支优秀的团队,团队里拥有许多优秀的球员,我们考虑的永远只有最好,而不是满足于第二。”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