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惊曝鲁尼新东家非皇马 一月或赴曼城复仇弗格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10月18日03:05
设计台词:我已经厌倦了!

    搜狐体育讯 鲁尼将在明年一月离开老特拉福德!在周日,《镜报》丢出了一颗巨大炸弹,据称“小胖”在与弗格森发生一系列矛盾,并且两人关系已经达到无法修复的情况下,鲁尼将很快结束曼联生涯,如果真是如此“小胖”将成为贝克汉姆、范尼之后又一位同爵爷决裂而被赶出梦剧场的超级巨星。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上周末与西布朗的比赛,鲁尼开场时被放在替补席,虽然下半场替补登场但表现平平,并未能够挽救球队,赛后弗格森对小胖的表现拒绝做出评论。而在场外随着他与俱乐部方面的续约谈判几近破裂,英国媒体认为鲁尼离开曼联已经进入倒计时。

  据《镜报》发现,鲁尼与弗格森之间的裂痕是源自于鲁尼的招妓门丑闻,自从此事被媒体曝光后,弗格森反应强烈并对鲁尼十分愤怒,认为他的行为让曼联这家世界最著名的俱乐部蒙羞,虽然在与埃弗顿交锋时爵爷雪藏小胖不让其面对老东家,虽然弗格森对外宣传是为了保护鲁尼,但实际上爵爷明确向小胖表示:他之所以如此决定就是因为个人对丑闻的厌恶,以及相信前埃弗顿前锋的状态回落。自此以后,两人的关系便急转直下。

  原本弗格森告知鲁尼暂时离开球队三周休息调整,并对外以脚踝受伤作为烟幕,当然期间不允许鲁尼参加英格兰对黑山的欧洲杯预选赛,但这一决定被鲁尼拒绝。这使得一向看重权威的弗格森感到被羞辱,这在外界看来是鲁尼自己加速了离开梦剧场的愚蠢决定,并且鲁尼在从国家队返回后,也没有再同弗格森交谈。俱乐部内部人士已经认定,两人的关系已经达到了无法修复的地步。

幻灯:十大和弗格森决裂巨星

  一位曼联内部人士表示:“鲁尼是曼联队少数几位在更衣室中和弗格森搞对抗的球员,之前两人还相互尊重,但在这两个月完全消失了,并且我认为仇恨是永远不会消失的,这一点显而易见。”据称,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已经在着手为又一个惊天交易做准备。

  目前情况来看,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是鲁尼未来的选择,同时国内的切尔西和曼城也有机会成为小胖的新东家。不过需要指出的是,鲁尼一直表示自己并不向往转会到国外俱乐部,而自己对伦敦的生活方式也不感兴趣,因为他还是喜欢离利物浦更近一些。如果真是如此,那无疑是给同城死敌曼城以机会。09年特维斯就是从曼联转到曼城,如果鲁尼明年年初再投奔新贵,那无疑是对弗格森的一次终极复仇!(搜狐体育 文治)

  相关新闻:

·鲁尼与弗爵交恶恐被驱逐 小贝范尼均是前车之鉴
·鲁尼叫板爵爷被讽脑子进水 明年一月恐难投皇马
·曼联官方否认鲁尼要离开 小胖反驳弗格森成疑云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