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罗比尼奥攻入意甲处子球 AC米兰“F4”威力初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18日03:09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巴西国家队队长罗比尼奥终于打入了在意甲联赛的首粒入球,这是他为AC米兰比赛341分钟中的首粒入球。AC米兰以3比1击败切沃,4名超级巨星“F4”的组合有了完善的趋向。

  伊布和罗比尼奥的加盟,让AC米兰成为新赛季意甲冠军的头号热门。但他们和小罗、帕托4大球星如何组合,一度成为主帅阿莱格里头痛的问题。首轮以4比0大胜莱切之后的5场联赛中,AC米兰每场的进球数都未能超过1个,第7轮与切沃的比赛,AC米兰的进球数终于有了突破。伊布不慎打进一个乌龙球,却给帕托送上了两次助攻,罗比尼奥的进球则是来自小罗的妙传。

  比赛第17分钟和第28分钟,伊布两次助攻帕托破门。第70分钟,切沃球员塞萨尔头球攻门,伊布不慎将球蹭入自家球门。终场前,小罗妙传罗比尼奥单刀建功,AC米兰取得了联赛3连胜。在目前的阵容中,阿莱格里让小罗担任进攻核心,未受重用的罗比尼奥在意甲和欧冠出场6次,只有1次打满90分钟,这场比赛也在第69分钟才替补上场。显然罗比尼奥还未融入球队,与队友配合生疏,也极少接到队友传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