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卡斯特罗致信古巴棒球队 鼓励其洲际赛为国争光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18日03:43

  新华社哈瓦那10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彤)据当地媒体17日报道,古巴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最近写信给即将参加洲际杯棒球赛的古巴国家棒球队,鼓励他们为国争光。

  该消息是国际棒球联合会副主席、卡斯特罗的儿子安东尼奥·卡斯特罗透露的。他还表示,卡斯特罗向披挂出征的棒球队员每人赠送了一本自己的新书《战略胜利》。

  第17届洲际杯棒球赛将于本月23日在台中市开幕,古巴队被分在了A组,将与捷克、韩国、中华台北和中国香港队争夺出线权。

  古巴是洲际杯棒球赛的重要参与国,自该赛事于1974年创办以来,古巴队曾10次夺得冠军、2次获得亚军。

  古巴队曾三次夺得奥运会棒球金牌、25次赢得世界大赛的冠军。但是,近些年来古巴棒球水平出现滑坡。(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