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客场战平沈阳东进 广东日之泉距离保级还差1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18日03:09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中甲第24轮昨天进行了最后一场角逐,广东日之泉客场以1比1战平了沈阳东进,广东日之泉还需拿到1分才可保级成功。

  在上半赛季双方首次的较量中,两队打出了一场极具戏剧性的3比3比赛。沈阳东进本赛季主场成绩不佳,日之泉只要击败对手,即可提前两轮实现保级的目标。

  比赛一开始,粤足反客为主发起抢攻。第11分钟,叶伟超接到朱聪的妙传形成单刀之势,叶伟超冷静抽射得手。叶伟超目前打进13球,在射手榜上位居次席。下半场,沈阳东进大肆进攻,粤足则摆下了铁桶阵。战至第84分钟,东进的苦攻终于有了回报,乐倍思30米处突然一脚远射破网,最终双方以1比1言和。

  日之泉主教练曹阳赛后认为,队伍本场比赛的整体发挥比较理想,如果由守转攻的问题上把握更好一些,应该可以击败对手。虽然目前日之泉的保级形势已经比较好,但曹阳仍希望球队下一轮主场对成都谢菲联能打出自己的特点。国奥队球员尹鸿博是役在下半场上阵,表现不俗。但为了支持国奥队,日之泉方面仍决定本轮之后让尹鸿博回归国奥队,参加备战亚运会的集训。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