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京津德比平局收场 亚冠资格争夺御林军落后(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18日02:28

  天津门将对徐亮的干扰显 北京国安昨晚在工体被天津泰达1比1逼平 亚冠资格争夺仍落后对手———

  中超·国安

  昨天晚上,本赛季的京津大战第二回合比赛在工体以1比1的比分结束。先赢后平的国安有足够的理由感到遗憾,但是遗憾的同时,国安也看到越来越大的下赛季征战亚冠的希望。

  两队教练态度迥异

  昨天的工体再次爆满,如此火爆的气氛也让天津泰达上下感到了巨大的压力,在幸运地逼平主队之后,阿里汉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红光满面:“平局是一个让人满意的结果,我对于队员的表现很满意。”而魏克兴的表态则迥然不同:“没有拿到比赛的胜利,的确有些遗憾。”两名主教练的话,已经折射出两支球队在心气上的差异。

  国安上下遗憾万分

  比赛结束之后,天津队上下雀跃不已,而国安队员则显得有些失落,大部分队员都拒绝了采访的要求,徐亮也只是在电视台再三的请求下才简单地说了两句。“能不遗憾吗?当时那个丢球时间太寸了,我们要是再坚持5分钟,这场比赛就拿下来了。”几乎所有队员都认为国安本场比赛不是拿到了一分,而是丢掉了两分。

  高层坦言希望很大

  比赛结束之后,总经理高潮在休息室肯定了队员的表现,在国安高层看来,这场比赛虽然没有取胜,但是国安还是基本掌握了亚冠资格争夺的主动权。“平了天津,我们在和他们的直接交手上面不处下风,虽然没有上升到第三,但是好歹还在前四,亚冠资格的争夺我们也没落后,后面还有两个主场两个客场,坦白说对手实力都不算顶尖强队,所以我们的希望很大。”而对于魏克兴上任之后三场比赛拿7分,国安高层也坦言“超乎预计”:“一场比赛没赢,不能抹杀魏指导在过去这段时间工作的努力,未来的四场比赛,他也将得到全部的支持。”

  队友“抱怨”徐亮

  “下次你就大力轰呗!”

  本报讯 (记者 张巍)昨天晚上的京津大战,徐亮先是丢掉了一个点球,之后又用直接任意球帮助国安一度取得领先。比赛结束之后,队友们都“抱怨”徐亮:“下次你就大力轰呗!”

  本来想用勺子点球戏耍对方的门将,却被对方猜出意图错失点球,徐亮赛后第一时间就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并得到了大部分球迷的谅解。但是队友们就不会那么“大度”了,赛后不少队员都笑着“抱怨”起了徐亮。“当时我就祈祷他能来个脆的,谁想到他还是搓了一个勺子。亮子,咱能换个花样吗?下次你就大力轰呗!”队员们并没有抱怨徐亮的意思,相反这样开玩笑的表态却把国安上下的遗憾表露得更明显。不过接连攻进任意球也让徐亮重新找到了信心:“我现在感觉的确比赛季前半段好了,我感觉接下来的比赛还有机会,等着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