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鲁豫有约-伊万赞队员顽强 唐尧东遗憾最后失球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0月18日03:58

  本报讯 (记者 王蕾)客场与河南建业战平,鲁能错失提前四轮夺冠良机。主教练伊万赛后表示,队员在最后时刻也没有放弃,比分对双方而言很公平。

  伊万说:“我向球员表示祝贺,队员想拿下比赛提前夺冠,但我们知道比赛会非常艰苦,因为河南是有水平的球队,踢法很硬朗。重要的是双方踢了一场精彩比赛,两队球员奔跑非常积极,都创造了不少机会,结果对双方都是公平的。”

  本场比赛,鲁能原本极可能以失败告终,而安塔尔的压哨球在最后时刻替鲁能挽回了颜面。对此,伊万也称赞了队员的不放弃精神,“我要特意表扬球员的顽强斗志,在裁判没有吹响终场哨的情况,队员坚持到了最后一刻。”

  最后时刻被鲁能扳平比分,河南队员十分郁闷。赛后建业队员在走过球员通道时,用拳头狠狠地敲了挡板发泄胸中有郁闷。建业主帅唐尧东也对此表示惋惜。“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可惜的是结果。我们面对强大的山东队体现出了取胜欲望,双方都有机会,最后三分钟防守出现了问题,真是很可惜。”唐尧东说。

  唐尧东对队员的表现表示满意:“谢谢建业的球迷为我们呐喊,让队员在场上更有动力。”唐尧东还特别称赞了曾诚的表现,“曾诚表现不错,有个必进球,属于世界级扑救,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