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FIFA回应世界杯申办丑闻 未表明立场将进行调查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10月18日04:13

  本报讯 丑闻曝光后,国际足联虽然迅速发表了一份声明,但并未表明立场,只是表示将会进行调查:“国际足联已经向有关方面索要所有与此事相关的资料,目前正在等待资料的过程当中。”

  在这分声明中,国际足联也未透露将对两名涉嫌执委采取何种处罚:“在收到资料之后,国际足联将立刻着手调查此事,不过一直要等所有的分析和调查有了结果之后,国际足联才会决定下一步的措施。与此同时,国际足联不会对此事进行任何评价。”

  实际上,这并非本年度第一次传出关于世界杯的贿选丑闻。早在今年7月,澳大利亚便传出了在申办2022年世界杯的过程中对执委进行贿赂。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披露,澳大利亚足协为了确保能够成功申办2022年世界杯,曾经向国际足联执委会部分委员的妻子赠送珠宝首饰,并且还主动担负这些委员的全部旅行费用。并承诺,如果澳大利亚最终获得世界杯主办权,这些贿赂的金额还将继续增加。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