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深圳红钻VS杭州绿城

保级形势危极度“深”寒 高歌奇:不想再谈裁判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18日04:2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我百分之百肯定,第一个进球肯定是打进了!”45分钟内两进球被吹掉,深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异常愤怒。昨日,深足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在客队首开纪录后,深足取得的两粒进球一个被判未进、一个被判越位,最终主队以一球负于对手,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深足过去七轮赛事有六轮零得分,直到月初的补赛中,从长沙队身上取得了救命3分。本轮赛前,南昌、深圳及青岛同积27分位列倒数二至四位,仅领先垫底的重庆队2分,对于深足而言,与杭州的比赛又是生死战。

  杭州队率先取得梦幻开局,马丁内斯推射破门。随后,深足在一次反击中由黄凤涛射门击中门楣后皮球弹入网窝,正当主裁姚庆准备判进球有效的时候,边裁胡燕明示意球未过门线。第38分钟,日科夫角球开出,黄凤涛头球攻门球进,而此时胡燕明再次举旗,示意黄凤涛越位。中场休息的时候,万宏伟及深足副总李虹试图与裁判沟通,却吃到了“闭门羹”。

  再度遭遇裁判问题,主帅高歌奇似乎没了脾气,表示不想再谈此问题,倒是杭州队主帅吴金贵与相熟的记者小声表达了自己的无奈及同情,“我们之前有五场球也是这样被吹掉,今天只是运气好一点罢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