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深圳红钻VS杭州绿城

深足保级战遇兰帕德冤案 明确表示将向足协申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8日04:28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世界杯上英格兰队球员兰帕德打进德国队一球,却被裁判错判皮球整体没有越过球门线。昨天下午,深圳队球员黄凤涛遭遇与兰帕德相同的命运,最终深圳队主场0比1输给杭州绿城,保级前景堪忧。赛后,深圳俱乐部明确表示将向足协申诉。

  此役第4分钟,大马丁为绿城首开记录。1分钟后深圳队发动反击,黄凤涛的射门击中横梁,皮球弹地后整体已越过球门线,但边裁认定未进球,虽然深圳队球员上前大声抗议,但主裁判姚庆不为所动,最终深圳0比1输掉比赛。

  赛后,深圳队主帅高歌奇脸色凝重:“我们犯下了一些不该犯的错误,输球之后,保级前景十分危险,这需要所有人团结起来。”

  对于被裁判吹掉的进球,高歌奇婉转地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我不能评价裁判,但今天的这个情况,我相信所有的球迷和媒体都看到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