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徐亮自责失勺子点球 泰达门将得意早料到这一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8日04:31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特对不起球迷,因为我的责任丢掉了3分,我到现在都觉得特别遗憾。”赛后走下球场,徐亮使劲地摇头做自我检讨。

  本赛季,徐亮一直是国安主罚定位球和点球的主要人选。昨天的点球大家让徐亮来主罚,就连渴望用进球证明自己的大格也看好徐亮,可惜徐亮低估了泰达搞情报的能力,客场打建业,徐亮的勺子点球帮助国安战平对手,泰达门将赵燕明显然看过那场比赛,加上队长曹阳的指点,轻松将徐亮的点球没收。“罚点球前,曹阳特意过来和我说他知道徐亮肯定会踢勺子,过去他们都是国奥队队友,知道徐亮有这一下。”赛后,赵燕明得意洋洋。

  赛后在向球迷致意时,别人都是挥手,只有徐亮鞠躬:“就是对球迷表达歉意的一种方式,我知道肯定有很多人会说我,确实因为我的责任丢了到手的3分,我想球迷说什么我都会去接受。不管怎样,我对国安取得亚冠资格充满信心,我也要把握机会全力帮助球队,国安没有理由丢掉亚冠机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